close

【奧圖愛玫瑰】猛毒Venom下不下猛料呀之- Melange Cafe壓壓驚

IMG_2580.JPG

 

今日就與v哥來個dating(雖然我們每天都像約會一樣,但v哥平日也是很忙,

所以假日的我們都格外珍惜),今日要看個電影就是:曾經在《蜘蛛人3》登場過的角色「猛毒」,

現在以全新製作的獨立電影模式登場,雖然也是改編自漫威漫畫,

但漫威已經強調本片跟漫威電影宇宙沒有關連(不要期待美國隊長會客串之類的彩蛋),後面的彩蛋有二段式!!!

片的內容,我只能說很適合teeanger的大男孩、小男孩、或是女生沒事陪男孩們來看的打發時間可以的片,

因為,這部片真的很man(不是男人味的man喔),還是進戲院看了才知道。

這部片其實有個額外的話題就是網路上負評超多,為什麼這麼多了,

絕不是主觀的電影評論造成的負評,而是有許多假帳號在網路上洗評論、帶風向,這在不只是政治人物受害,

連影壇也成為受害者,根據網路上最新的消息指出,去年發行的《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

IMG_2603.JPG

網路上遭到的惡評居然是來自俄羅斯的假帳號之手!而新片《猛毒》也懷疑被女神卡卡的粉絲「鬧版」,

用假帳號發出惡評,近日推特上冒出許多給予負評的推文,表示《猛毒》讓他們大失所望、辜負長期以來的期待。

有趣的是,這些持負面評價的推特帳號,有許多似乎都是女神卡卡(Lady Gaga)的粉絲,

就是這次檔期另一步電影【巨星的誕生】,根據網路媒體Buzzfeed報導,某位卡卡的粉絲承認,

他們集體註冊免洗空頭帳號,集體集中發表大量負面評價,目的是為了拉抬跟《猛毒》在北美地區打對台,

女神卡卡的粉絲被指控,為了替偶像主演的《一個巨星的誕生》造勢,註冊空頭假帳號給《猛毒》負評,

引爆了這場假帳號之亂。

在這場「猛毒VS卡卡」的推文風暴中,最有意思的是1位署名安哈里森(Anne Harrison)的媽媽,

她寫道在觀賞《猛毒》的口碑場時,小孩嫌太難看忍不住哭了起來,只好半途離場,結果趕上了《一個巨星的誕生》的口碑場,

沒想到看完電影後都哭到不能自己,小孩哭到昏過去,這明顯帶風向的假帳號,讓這場洗評價風波越演越烈,讓我覺得戲外更精彩呀,下禮拜在去看看【一個巨星的誕生】

好啦,聽了這麼多,看看我帶來什麼好吃的,雖然,有點old school喔了,但經典中的經典,才是不敗的美味呀!

IMG_2577.JPG

我每次都必點蜜桃燻鴨沙拉佐香橙醬汁和薑茶,v哥則是最喜歡喝米朗琪咖啡館的維也納咖啡

IMG_2578.JPG

會這時候來也是因為季節限定的美味草莓奶油鬆餅!!!!這時候的草莓最甜最好吃了!

IMG_2579.JPG

有人會像我一樣喜歡把我喜歡把奶油鋪滿這樣吃?!嗎 

 

哈哈,謝謝你們觀賞我的文章,歡迎留言或多多關注後唷,謝謝您的支持^_^

 

 

 

超可愛小表情 (10).gif【文章懶人包】

香港百萬夜景~不用去太平山人擠人,半島酒店28樓就一眼盡收啦

 

三井美術館Mitsui Cuisine 無菜單客製化季節料理$2800/人

 

起司控必看!不用飛去九州吃Milch新光三越站前店就有啦

 

2018下半年日本必買panasonic吹風機EH-NA9A 型號玫瑰金

 

士林隱藏版美食-阿淑小吃-在地人帶了才知要點什麼

 

【閱讀更多】

點我看更多

 

arrow
arrow

    亞潔煮婦育兒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