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圖愛玫瑰】Giorgio Armani Makeup

 


大家都喜歡Giorgio Armani但有想過為什麼嗎?以我使用過的經驗來講,它是會一款

讓我卸妝後膚質狀況還算穩定的產品,常常很多人講卸妝很重要,

但我卻覺得長時間劃在臉上的彩妝品更重要,皮膚會變好與差跟化妝的習慣,習習相關!

化完妝的皮要白透、要自然,更重要的是還要不會長粉刺的配方,

很幸運但也很噴錢的接觸到Giorgio Armani,

它的產品裡總是含有獨家研發的東西,

像我喜歡的唇膏 就是劃時代的【精油唇膏】,富含獨家「奢華美唇複合精油」,

它的功效主要不僅僅能深層滋潤雙唇,帶來ㄉㄨㄞㄉㄨ的感覺,還能當做護唇膏直接打底,

目的就是要讓唇妝色澤均勻持久

還有一個獨家「Color-fil美唇顯色科技」,輕輕一抹即顯色

,對於我這懶人來說只要擦一次就能長間維持,即省力又省錢呀!!!

一起綻放8小時誘人完美唇妝吧!


另一款我要推薦的是訂製雪紡亮白精華氣墊粉餅,這款粉餅就是氣墊粉餅,

它有首創長效持妝水蜜粉做基底,當然又少不了GA的獨特微米極細粉體,目的是貼妝,

讓底妝不卡卡粉會移,同時吸附肌膚多餘油脂,貼妝零油光添加玻尿酸成份,

幫肌膚抓水、補水,不易與底妝皮脂(油份)融合,

形成水感保護膜,避免底妝脫落,這款甚至可以到達10小時不用補妝喔,

上班一整天就靠它嘍。

在推絲光完美持久粉餅:GA很有名的首創「紅絲絨氣墊」。

這款氣墊粉餅也有內含獨家「保濕精華」,主要是18小時水潤;

搭配「油包水科技」,這款偏遮瑕力十足的產品,因為有首創色澤精華的成份,

遮蓋毛細孔,一整天亮亮亮

還有另一專利「亮顏精華」,訂製質感半霧光,可以吸油不泛油光,

控油氣墊粉餅是隨時綻放霧光的一款氣墊粉餅。

(圖左上一)絲光完美持久粉餅(盒+蕊)

(圖左上二)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 SPF32 PA+++

(圖左上三)奢華美唇訂製唇膏 我用的色號是#103

(圖中下)訂製雪紡亮白精華氣墊粉餅

以上為我實際購買的經驗,分享給大家,若喜歡我的文章請關注支持我喔,謝謝您!

 

 

超可愛小表情 (10).gif【文章懶人包】

香港百萬夜景~不用去太平山人擠人,半島酒店28樓就一眼盡收啦

 

三井美術館Mitsui Cuisine 無菜單客製化季節料理$2800/人

 

起司控必看!不用飛去九州吃Milch新光三越站前店就有啦

 

2018下半年日本必買panasonic吹風機EH-NA9A 型號玫瑰金

 

士林隱藏版美食-阿淑小吃-在地人帶了才知要點什麼

 

【閱讀更多】

點我看更多

 

arrow
arrow

    亞潔煮婦育兒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