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樓菜單,我比較常去的是仁愛店,在新生南路與仁愛路交叉路口

通常會先看看排行榜有什麼好吃,美味的~

主餐加90元即有:暖湯、手作麵包、續杯飲料,當然我們是來吃早午餐的先上咖啡吧

熱美式與冰咖啡總是我的首選!

因為早上起床肚子總是莫名超餓的,不曉得有人跟我一樣嗎?所以,我在2人二份主

餐前,偷偷加點了一份泰式轟炸雞腿棒,這道小點心好好吃唷~~~酥脆酥脆的~雞肉又很多汁

我點的主餐是軟殼蟹燉飯,算是季節食材,貳樓餐廳好的部份是菜單會隨著季節做調整與更改,讓我每一次

到訪時,都充滿驚豔!

我們二人份的餐點終於都到齊了,出菜其實算快,等不到半小時,還不錯

,另一份早午餐點的是橙香蛋煎丹麥早午餐

以上總結:

用餐環境氛氛: ★★★ ☆☆

點餐出菜效率:★★★★★

食物美味評比:★★★ ☆☆

點我至貳樓餐廳 官網

以上為奧圖愛玫瑰的美味分享,喜歡我的文章請follow我吧,記得按粉專讚唷!

 

 

 

超可愛小表情 (10).gif

【文章懶人包】

香港百萬夜景~不用去太平山人擠人,半島酒店28樓就一眼盡收啦

 

三井美術館Mitsui Cuisine 無菜單客製化季節料理$2800/人

 

起司控必看!不用飛去九州吃Milch新光三越站前店就有啦

 

2018下半年日本必買panasonic吹風機EH-NA9A 型號玫瑰金

 

士林隱藏版美食-阿淑小吃-在地人帶了才知要點什麼

 

【閱讀更多】

點我看更多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亞潔煮婦育兒趣 的頭像
    亞潔煮婦育兒趣

    【亞潔煮婦育兒趣】~陪您一起擁抱內心的真善美。

    亞潔煮婦育兒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