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天母忠誠路新開的涮涮鍋店,來踩點啦,這家御喜現在新開幕,用餐有八折優惠!

看MENU最厲害的是金絲御喜鍋,料很豐富,湯頭也是賣點,可以自由更換,但我們五個人都點自已愛吃的鍋

單點類價格也合理

我點的是小海鮮鍋,料真的還蠻豐富的

鱸魚很鮮,蚵仔也很肥美,蛤仔給大顆的!

蝦子很大隻

擺盤還可

這是松板豬,有點普普的,

霜降牛也普普,但都算新鮮

素食鍋料也很豐富

湯頭感覺的出來是蔬果熬出來的,不會很死鹹;

湯頭的選擇共有六種:

四川麻辣/和風昆布/南洋叻沙/精緻藥膳/旬味蔬果/泰式酸辣

御喜的蝦子真的給的蠻大方的,一次吃到5隻蝦,滿足啦

飯後甜點還給明治冰淇淋的巧克力棒,看到這隻立馬覺得店家誠意十足啦,對了,忘了補充,還有附飲料

有: 可樂/雪碧/飛想茶/原萃綠茶/酸梅湯可以選擇喔!

以上總結:

用餐環境氛氛: ★★☆ ☆☆

點餐出菜效率:★★★★☆

食物美味評比:★★★ ★☆

 

 

御喜 金絲藏鍋 (點我到FB)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18巷2號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02 2871 6000

以上是我奧圖愛玫瑰的美味分享,喜歡我的文章請follow我吧或是按我的粉專讚唷,我會非常感謝您的支持!

 

超可愛小表情 (10).gif【文章懶人包】

香港百萬夜景~不用去太平山人擠人,半島酒店28樓就一眼盡收啦

 

三井美術館Mitsui Cuisine 無菜單客製化季節料理$2800/人

 

起司控必看!不用飛去九州吃Milch新光三越站前店就有啦

 

2018下半年日本必買panasonic吹風機EH-NA9A 型號玫瑰金

 

士林隱藏版美食-阿淑小吃-在地人帶了才知要點什麼

 

【閱讀更多】

點我看更多

 

 

arrow
arrow

    亞潔煮婦育兒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