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新莊高中旁的TEMP Coffee從開業到現在已經變成新莊在地人早午餐的熱門首選了,不排隊吃不到呀!

 

一進店裡面,就可以感覺到店家和客人之間friendly的互動關係,上面有些的名信片是客人旅遊他國時,如法國、北歐當地喝取咖啡,閉上眼精的一瞬間,忽然思念起家鄉的temp咖啡,因為勾起想家的味道,所以,特寫名信片來表達對老闆的感謝美好咖啡的存在與支持!

DUNCAN 21是NBA史上的最佳大前鋒TimDuncan, 獲選兩屆 MVP、三屆總冠軍 MVP 的 Tim Duncan 原本是一位游泳健將。13 歲那年一場颶風吹壞了維京群島上的室內泳池,害怕鯊魚而不敢到海邊練習的 Duncan 這才走上籃球之路, 而 Duncan 為了感謝姐夫對他的籃球啟蒙,一直選擇跟姐夫大學背號相同的21號,在店內掛著這樣一套的球衣,可以想見老闆應該也是NBA非常球迷。經典名言:「精益求精,永不停止,直到你的好成為更好,更好成為最好。

TEMP Coffee雖然是小小的吧台與小小的廚房但就可以做出很健康又美味的餐點及溫潤咖啡

外帶飲料現折10元

我喜歡熱的無糖鮮奶茶

V哥每次都點蜜糖咖啡,淡淡的甜味,溫潤的咖啡

早午餐選擇:嫩煎迷迭香雞腿排

花生起士烘蛋三明治

週末一到,最喜歡的就是在Temp悠哉一下午 了

以上總結:

用餐環境氛氛: ★★★ ☆☆

點餐出菜效率:★★★★★

食物美味評比:★★★ ★☆

 

 

TEMP Coffee溫度咖啡 (點我到官網)
242 新北市幸福路825-1號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02 2992 5058

以上是我奧圖愛玫瑰的美味分享,喜歡我的文章請follow我吧或是按我的粉專讚唷,我會非常感謝您的支持!

 

超可愛小表情 (10).gif【文章懶人包】

香港百萬夜景~不用去太平山人擠人,半島酒店28樓就一眼盡收啦

 

三井美術館Mitsui Cuisine 無菜單客製化季節料理$2800/人

 

起司控必看!不用飛去九州吃Milch新光三越站前店就有啦

 

2018下半年日本必買panasonic吹風機EH-NA9A 型號玫瑰金

 

士林隱藏版美食-阿淑小吃-在地人帶了才知要點什麼

 

【閱讀更多】

點我看更多

 

 

 

 

arrow
arrow

    亞潔煮婦育兒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